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放烟花_400字

放烟花_400字

2012-0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过年了,家家户户都会放烟花,要说谁家比喜欢那五彩缤纷的烟花,我还真不信,因为我也是“烟花控”哦!

  “砰——”,好大的烟花!好漂亮哦!我和家人买了很多烟花,正在家门口放呢!“轩轩,你干嘛呢?”我大声叫起来。表弟竟然在玩打火机,我赶紧报告老爸,大哥小家伙一终于被收服了。但过了五分钟。“老爸!你衣服没烧到吧?”“没有,没有。”“好啊!小家伙!你差点烧了我爸爸的衣服!”我对着表弟大吼。

  “哇!”远处一朵“花”开了,粉红色、青色、蓝色……闪闪发光,可漂亮了!我心想:那烟花就像公主的头纱,晶亮的火花交错,回合成了一个完美的话,如宝石般耀眼!烟花放完了!我好想如梦初醒似的,梦里有无数的花,还有一位美丽的公主,披着耀眼的头纱……烟花是那么美!

  今年,我是那么的开心,那么漂亮的烟花虽然买得到,但我的好心情,永远买不到!

 

    陈屿中心小学六年级:金梦洁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