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探究考察类 > 金钱_500字

金钱_500字

2012-0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金钱,在我们生活的这个社会里显得异常重要。早在很多年前,就有“有钱能使鬼推磨”的说法。但是,如果我要问金钱是什么,又会有谁能给我一个保证不会错的答案呢?“钱重要。俗话说,有钱能使鬼推磨。金钱是万能的,可以买到一切。”

 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得到多—些的金钱,都希望自己能成为个有钱人,而我,面对金钱却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感觉。因为金钱在其魅力十足的同时也给予了人们十足的诱惑。令人沉沦。因此我想对金钱说:“金钱,我恨你!”

  在我看来,金钱是我们生活的动力,是我们生活的目标。但是,金钱绝不是让我们走向犯罪路上的铺路石!

  请你们仔细想一想,当今社会,有多少人为了金钱而绞尽脑汁?有多少人为了金钱而煞费苦心?又有多少人为了金钱可以抛弃一切?为了金钱可以撞得头破血流?

  我,作为一名小学生,虽然对金钱的认识不是很全面,但是,每当我从电视或新闻上看到一些青年为金钱犯下了错,心里就隐隐作痛。我们生在了好社会,而绝大部分的人都不是残疾,都有胳膊有腿,为什么不用自己的双手为人生搭好桥梁呢?难道这样会为我们的社会增光吗?不!这样只会让我们的祖国母亲两眼泪汪汪啊!

  那些为金钱不顾一切的人们听着!金钱固然值得我们去为他奋斗,但是我们绝不能变成它的奴隶!

 

    灵宝市第三小学四年级:卫怡涵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