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十岁啦!_600字

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十岁啦!_600字

2012-0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十岁啦!

  10岁,也意味着我不再是懵懂的小孩,因为我已经明白了很多的道理。10岁,将意味这我不再是个烦人的宝宝,因为我已经成为妈妈爸爸的小助手。我从牙牙学语到能说会道,从蹒跚学步到健步如飞,从目不识丁到一目十行。我在爷爷、奶奶,外公、外婆,爸爸、妈妈的关爱下茁壮成长;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天天向上。

  今天,我想对爸爸说:“爸爸,感谢您的教导,使我明白了:成才之前必须先成人的道理;感谢您对我的耐心和爱心,当我犯错误时,您总是耐心而严肃地教育我,让我知道应该怎样做……”今天,我也想对妈妈说:“妈妈,感谢您生我养我。感谢您每天送我上学,接我回家,与我交流;感谢您陪我弹琴,教我做人;感谢您经常和我一起游戏,一起畅想……”

  今天,我还要特别感谢我敬爱的爷爷,奶奶,外公,外婆,是他们,让我的生命更加丰富多彩。春天里,他们是春晖朝霞,照耀着我;夏天里,他们是甘露琼浆,浇灌着我;秋天里,他们是金色秋韵,烘托着我;冬天里,他们是银霜白雪,呵护着我。

  我为有这样的爸爸、这样的妈妈、这样的爷爷奶奶、外公外婆而感到骄傲!我为有你们这样关心我的长辈和朋友而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!

  今天,我十岁了,即将告别幼稚的童年,迈入憧憬无边的少年时代。我要刻苦学习,用知识的彩笔描绘斑斓的美好世界!

 

    临一小四3班四年级:928529142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