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散文 > 小兔子“雪球球”_400字

小兔子“雪球球”_400字

2012-0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小兔子,白又白,两只耳朵竖起来……”一听到这首儿歌,我就会想起我曾养的小兔子“雪球球”。

  雪球球是我儿时养的一只小兔子,因其长得像个大雪球,所以我给它起了雪球球这个名字。

  雪球球长得可可爱了!它全身都是纯白色的。它白色的短毛,又白又亮,摸起来滑滑的。它的耳朵长长的,里面一圈是淡粉色的。它的眼睛红红的像一颗璀璨的红宝石。加上它那三瓣嘴和短尾巴,显得俏皮极了。

  雪球球不但可爱,而且还很调皮呢!

  有一次,它因调皮而弄了一身泥,简直成了一个“泥球球”!我见了,赶紧弄了一盆水,把它弄掉盆子里,想给它洗澡,谁知它一见到水就高兴,居然在水中跳起了“自由舞”,溅了我一身水。妈妈闻讯赶来,结果站在她面前的两只小“落汤鸡”。

  “小白兔,白又白,两只耳朵竖起来……”一听到这首儿歌,我就会想起曾陪伴我度过快乐的童年时光的小兔子雪球球。

 

    堂邑中心小学五年级:韩云霄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