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散文 > 寻找幸福_500字

寻找幸福_500字

2012-0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成长的道路上,我寻找过幸福,感受到过幸福。

  记得小时候,最开心的事就是爸爸妈妈牵着我的手去公园玩。绿的树,红的花在我眼中是那么漂亮。爸爸爱用胡碴扎我的脸,妈妈则会为玩得满头大汗的我递上零食和水。我咯咯地笑着,亲亲爸爸又亲亲妈妈。我知道:这,就是幸福。

  渐渐长大后,我背起书包,走进课堂,遨游于知识的海洋。学习是快乐的,当然也会遇到困难和挫折。我常用看到过的励志故事来激励自己,面对困难学会乐观,面对挫折学会坚强,把攻克难题作为学习中最大的乐趣。终于期末结束时给了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。老师投来赞许的目光,同学报以热烈的掌声。我知道:这,也是幸福。

  如今的我已是一个懂事的小姑娘,我会帮妈妈分担家务,做父母生活中的开心果。爸爸伏案工作时,我会为他泡一杯热气腾腾的茶,让他提神;妈妈操劳的生病时,我会照顾病中的妈妈,端水送药,整理好房间,让妈妈能够安心地休息。爸爸妈妈疼我,我也爱爸爸妈妈。我知道:这,更是幸福。

  原来幸福就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,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幸福的眼睛,有一颗感受体会幸福的心,你一定会感到生活处处有幸福。其实,幸福很简单,但它却带给人阵阵的暖意。

 

    宁波市镇海区中心学校五年级:钱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