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过大年_650字

过大年_650字

2012-0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。每到春节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。我家也不例外,门前贴着春联,阳台上挂着红灯,窗户上贴着窗花,墙上门上都贴着福字,到处洋溢着一派喜庆的气氛!

  一天的期盼终于到了晚上。大家聚在一起吃年夜饭,一起举杯敬酒祝福,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,一起说说笑笑。“5、4、3、2、1、0!”“太棒了,新的一年终于开始了!”当十二点的钟声敲响,我兴奋的叫起来。

  我们拿着花和炮飞快的跑下楼去。哇!楼下已经有好多人了。我们选了一块安全的地方,爸爸拿一个出瓶状的礼花,小心的点燃了它。砰的一声,只见礼花似银丝一条升上云端。再深蓝色的夜空中,绽放美丽笑脸,然后好似流星雨般散落而下。我拿出一捆花鞭,用打火机慢慢靠近,几秒钟后,顶端出五颜六色的火花。我拿着花鞭在空中乱写乱画,火花纷纷落下熄灭,如同仙女的银纱。

  当我们小孩子沉浸在欢笑声中时,突然被砰地一声吓着了。“哇,好美呀!”我兴奋地叫了起来。一条火龙直冲云霄变成了一个小火球,随着“啪”地一声,小火球在空中炸开了,变幻成无数金黄色的小星星,好像一朵巨大的菊花。还没等他落下,紧接着又一个小火球飞上了天空,瞬间绽放了它美丽的“容颜”。小火球接二连三地飞上天空,纷纷把自己最美丽的时刻展现出来。它们在空中绽放后,才像流星一样消失了。礼花的声音震耳欲聋,响彻云霄。整个天空让人看得眼花缭乱、目不暇接。最后我们放了一挂1000响的鞭炮,震耳欲聋的鞭炮声此起彼伏。“爆竹声中一岁除”,新的一年又开始了。自己又长了一岁,见识又多了一成。看着墙上新买的挂历,不禁感叹岁月匆匆。

 

    天津市同望寄宿五年级:佟毅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