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惊心动魄_350字

惊心动魄_350字

2012-0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是我来到杭州的第一天也是第十二届“山海杯”儿童棋类公开赛的第一天。

  清晨,鸟儿们欢快的歌声打跑了瞌睡虫。我伸了个懒腰,便便迅速穿上衣服,与爸爸来到食堂。我三下两除二的就把早餐报销了。

  比赛的时间到了,我便进了比赛赛场。今天下的棋可以说是惊心动魄。让我影响最深刻的还是第一轮下的那盘棋。

  这盘棋的对手是来自青田的叶木千子。首先,她下的开局让我下一跳,因为我根本就不会。这让我更提起警戒心。后来的几步棋更让我提心吊胆,残局的时候我突然来个后袭击,哈哈。我赢了。再看看他的神态,锁紧了眉头,手握拳头轻轻地敲着桌子,差点哭出了声。不过对不起啦,这可是比赛场上哟!

  这盘真险啊!今天一天下来,我赢了两分……不错不错!!!

  明天再接再厉!!!!!

 

    永中一小五年级:陈玲哲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