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散文 > 英雄杀_250字

英雄杀_250字

2012-0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,我在QQ空间玩游戏,我看到我的应用很少所以我想舔加应用。

  我点击应用栏,然后点击添加应用,我就一直往下看,一直看到英雄杀,我很好奇就点击了它,添加此应用。搞定,然后是进入此应用。

  我进去一看,原来是牌类游戏,我一加入游戏一看,是靠冷静的判断力和智慧才能取的获胜。我就开始玩了。

  里面的牌很多分三类,是基本牌、锦囊牌和武器牌。比如基本牌杀、闪;锦囊牌万箭齐发、峰火狼烟、借刀杀人……武器牌虎符、鱼肠剑、盘龙棍……

  之后我就叫我爸买英雄杀给我玩。

 

    杨匏安纪念学校五年级:林柄衡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