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森林_650字

森林_650字

2012-0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一个遥远的地方,鸟语花香,绿树成荫。可是,一群人看见美丽的大森林,起了坏念头……那一天,血色黄昏。小小的火苗在风中狂舞着,渐渐蔓延开来……着火的大树颤抖着跳死亡之舞,又似在悲愤地怒吼,它们没做错事,怎么要杀了它们?枯黄的落叶纷飞。地上的草有的焦黑着垂头,有的染上了火的艳红,任火燃烧,有的……最后,一切无一幸免。眼前只有焦黑的树干,地上残留着灰烬。它们曾展示了生命的美丽绿色,现在,它们只能演绎凄凉的黑白美。

  而在一个小小的村庄,有一个爱树的男孩和一棵郁郁葱葱的百年老树互相爱着。男孩天天都为老树捉虫,施肥,浇水;老树天天都让男孩摘下叶子,玩耍;让男孩吃自己甜美的果实;让孩子在身上玩爬树……男孩渐渐长大了,树却孤单了。好久好久,曾经的男孩回家了,老树很开心。想不到,男人没有和树一起玩了,他已经很世故了。他狠狠地摘下来树所有的果实,扬长而去。但树好快乐。日子一天天过去了,男人为了功利,把树一点点砍到只剩下树墩。当几十年来了,老人回到家,想起了树。他兴高采烈,像个孩子一样,找树。可是,树已因为没人照顾,已经枯死。老人嚎啕大哭,趴在树墩上,伤心了好久。

  老人渐渐到了死亡的时候。他睡在病床上,说,他这辈子对不起树,请后代爱护树木。

  后来一个叫树的男孩,他成了爱护树木的志愿队队长,很成功的保护了树木。他靠在树上,听呼呼风声。喃喃道:“爷爷,我成功了!”

 

    仓岗小学五年级:邓鸾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