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凳子和桌子的对话_450字

凳子和桌子的对话_450字

2012-0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夜深了,从教室里传来了一阵说话声,哦,原来是凳子和桌子在对话。

  凳子首先发言:“桌子哥哥,我每天尽力为小主人服务,够辛苦了,可是我的小主人不但不感激,反而跟我过不去。下课后,把我当出气筒,拿去跟别人打架,把我乱踢,害得我腰酸背痛,并且打伤了我的脚,现在我连站也站不稳了,真是气死我了。”说完就伤心地哭起来。

  桌子哥哥也垂头丧气地说:“对呀!我比你更惨呢!淘气的小主人用小刀在我的脸上来回刻画,同学批评他,可他还说要像鲁迅一样在我的脸上刻‘早’字。我已经体无完肤了,像个‘丑八怪’。”

  “还有呢,你没忘记吧,放学了,他常把你当乒乓球桌,把我当中线。赢了,就拿球拍打着你的脸;输了,就把我摔到老远。哎,我们的命运真的很惨啊!”凳子弟弟边说边擦眼泪。

  “我们何时才能摆脱他们的折磨,得到快乐幸福的日子呀!……”桌子桌子哥哥接着说。

  天快亮了,他们心中的怨气还说个没完。他们又担心害怕起来了,不知道小主人今天又会耍出什么花招来对待他们呢!

 

    福建省安溪县蓬莱温泉小学五年级: 唐弋萍 指导老师:唐金建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