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嫦娥_800字

嫦娥_800字

2012-0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是一名仙女,整天在天宫中过着繁华的生活,可我的心却常常感到孤寂……毕竟神仙是不会有七情六欲。终于有一天,我离开了那个冷若冰霜的天宫……

  我来到了人间,可出现我眼前景象更让我心惊:天上竟然出现了九个太阳!它们不断地喷吐着火舌,吞噬着万物的生机;大地龟裂,地面上寸草不生,到处都是逃难的灾民……可他们究竟能逃到哪里去呢?望着眼前这片凄凉的景象,我的心竟一下子沉了下来。

  那一刻,我看到了你。厚实的臂膀、强健的肌肉,还有那宛如一汪清泉般清澈的眼睛,能让人感到丝丝凉意——你正站在路旁,向路过的灾民发放着一碗碗水。我款款走了上去,裙摆上白色的小花在风中飞扬着,我微笑着:“能让我一起帮忙吗?”那一刹那,我看到你翘起的嘴角——那纯真的如孩子般灿烂的笑容。

  虽然我们竭尽全力,但这只不过是螳臂当车——一碗水并无法挽留死神走向灾民们的脚步。我看着你焦虑的眼神和紧皱的眉头,终于忍不住说出了那个秘密……

  你拿到弓箭,自然就能射下太阳,也会成为人们心目中的英雄,而我,只能在遥远的月宫远远地注视着你。在我对你说出那个秘密时,也就注定了我的宿命——违反天条的人只能在那凄美的月宫中度过余生。可是,我无悔!月宫或许才是我真正的归宿——那是脱离了天庭中勾心斗角的自在。虽然我什么都没有得到,但我却已经满足了。但我还是想再看一眼你那清澈的笑容……

  我还是无可抑止地升上了天空,人民不断地呼喊着我的名字,我真的欣慰了。如水的月光下,漆黑的夜空中,我拼命地找寻着你的身影……

  你在下面拼命地大喊,可我的身体还是不由自主地上升。裙摆上那夺白色的小花依然在风中飞扬,不过却多了几分凄凉;风里传来你的呼喊,那一刻,我终于明白我一直渴望的东西,叫做,真情……

 

    实验小学五年级:程诗轶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