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被贼调戏_1200字

被贼调戏_1200字

2012-0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2011年6月27日,我的一个奶奶的儿媳妇收拾满月,请我们一家去喝喜酒,可惜的是,弟弟要去上学,爸爸又要上班,只剩下了我和妈妈,在今天早上8点,我和妈妈到了老家,虽然今天早上下了非常大的雨,我们成了落汤鸡,但回到家,我们非常的高兴,因为老家毕竟是我们一家人离开4年半的家,刚回到家,我和妈妈非常的欣喜和高兴,在打开我们房门的那一刻,我愣住了,鲜红的被子出现在我的眼前,我脑子里第一个念头就是被贼偷了,但我并没有说出来,因为我不确定,我也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事,我惊呆了,走出房门,我和妈妈到了中间的房子里,我小时候的小衣服都被扔了一地,我顿时不知道怎么办,那情景真让人慎得慌,到了我爷爷的房里,我感到妈妈顿时倒下了,我爷爷的房门锁子竟被那盗贼撬了,妈妈嘴里一直说着脏话,由于我身上的正义感真的无法使我再这样下去,我一个人走在院子里,看上去很无助,但在我的心里却想着我长大以后既不当就死扶伤的医生,也不当教书育人的教师,而要当为民除害的人民女警察,因为在我心里,如果有一点不正义的事,我实在没法活下去,我深深的思考着,下午2点,我吃了饭,我和妈妈回到家,妈妈在那里拔草,又陷入了深思,我用妈妈的手机拍了那些贼把我家弄成了啥样。我有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当年在舅舅结婚的前一天晚上,有一个人敲门,说他是外婆的亲戚,不仅这样,他还给我外婆打电话,但这恰恰给了我外婆了一个揭穿他的突破口,那一晚既惊心动魄有转危为安。

  想到这里,我深深的体会到现在,我们的国家在胡锦涛的领导下虽然不断富强,但他有没有想过,生活在这不断繁荣富强的大中国里,竟让还有被贼暗算的百姓,这些百姓被贼暗算之后,没有报警,因为他们知道,这些事在没有受过暗算的人眼里,只不过是区区的小事,如果他们报警,也不会得到警方的帮助,那我们想一想,如果十个人中间有一两个人有偷盗行为,那都可以过去的话,试想一下,如果这十个人都变成了小偷,那么危害有多大,它对社会的危害有多大,那么中国将会怎样?世界将会怎样?如果全中国的人都变成了小偷,那么,可想而知,地球上还有多少生物可以快乐的存活下去,包括我们。

  我只希望国家机关可以加大对犯罪分子的处分,希望国家领导人可以发现千里马,并任之以高位,受之以重担,而不是不识人才、埋没人才、摧残人才。任用那些同流合污的人,使他们更为严酷的残害老百姓,损害国家利益,成为国家的罪人。

  回到了城市,我爸爸竟说是村贼,这个我也想过,因为我的爷爷是当时最有名的,可能有些古董或者值钱的东西,但我实在不敢相信,竟然是我村里人,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。我希望那些贼可以自招,去警察局自首,否则的话,等我当了警察之后,我一定将他们绳之以法。

 

    现万荣中学高一,写时初三毕业【城镇】初三:王晓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