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状物作文 > 我的小闹钟_650字

我的小闹钟_650字

2012-0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有一个小闹钟,它是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爷爷送给我的,我高兴地爱不释手。它是一个卡通的米老鼠形象。他不仅是我的好朋友,还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帮手。

  小闹钟的身体是黄色的,头发和耳朵是黑色的,红红的嘴巴,黑色的鼻子,粉色的脸蛋,大大的眼睛。他的肚子上有指针分针和秒针,还有彩色的数字。它的上面是一个黄色的按钮,只要你轻轻一摁,它就会说:“懒虫快起床,懒虫快起床。”底座是放电池的。

  小闹钟在生活上帮助了我不少忙。我有起床晚的毛病,特别是冬天,更是留恋那温暖的被窝,妈妈一再喊我我也装作没听见,所以上学迟到是必不可少的。每次都被老师数落得想找个地缝钻下去,有时还闹出不少笑话。

  可自从有了小闹钟,我再困也得被它吵醒。这样也省的妈妈叫我。这个小闹钟还真神,自从有了它我也不迟到了。为什么会这样说啊,举个例子。有一次,六点多钟了,我还沉睡在梦想中,做着甜美的梦。这时小闹钟不适时宜的响了。我听到小闹钟响了就像条件反射似的一下子起来了。起来的时候妈妈还说:“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,怎么起的这麽早啊。”我说:“这全靠小闹钟了。”我今天来到学校,同学们都说我来得早,以前他们都叫我小懒虫来着。今天没有叫,我心想我就要摆脱“小懒虫”这个绰号了。然后我就去读书了。上课的时候,老师还夸了我,说我起得早,就要和懒惰说拜拜了。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心想: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小闹钟我回家一定好好谢谢它。

  小闹钟帮我改掉了懒惰这个毛病,我一定要好好谢谢你,虽然你听不见,但我会好好的呵护你。

 

    成武县实验中学初二:曹琛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