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刹那,醒悟_450字

刹那,醒悟_450字

2012-0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吱”我悄悄推开房门,楼上没有任何动静。再确定楼上没有任何动静后,我安心大胆的爬上床。“呼,还好没被老爸老妈发现。”于是不知道第几次半夜爬起来玩网游的我再一次进入梦乡。

  “嗯?”睁开朦胧的睡眼,眼前却没有了往常看到的火影海报,只有一张白色的纸,拿起来一看,原来是小学时期的奖状,我愣住了。想起了小学时父母看向自己那满意的眼神,想起了老师那赞美的话语。~也想起了那时自己得到这些时的满足。

  “啪!”自己给了自己一耳光。自言自语道:“***(名字就不透漏了),你个窝囊废,自从上初中以来你都做了什么。玩网游,看小说。难道现在的你就只会这些了吗?你的傲骨呢?你看到别人那鄙视的目光,为什么不敢去努力的学习。为什么不敢将别人那鄙视的目光化为羡慕的目光?为什么?”

  这一刻,我的大脑无比清晰。我的思维也无比清晰,“我要做回以前的我,我不要一再的颓废下去,2012来了,一个全新的我来了。

  2012目标:“八科全能!”

 

    贵州省毕节地区纳雍县百兴镇百兴中学初二:wssym123123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