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抹不掉的回忆_800字

抹不掉的回忆_800字

2012-0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春天悄然而来,大地万物复苏,到处都献出一片绿海,充满着生机勃勃,孕育着光明。看,春风袭来,眼前一片迷离,春雨挥洒如沙。纤细,纤细。当一切正在美好知时,“他复活了”,带着希望,带着光明,带着等待。在这黑暗的泥土中,“他”度过了那个寒冷孤独的一季,总之,现在终于让他放飞出生命的光彩,苦苦的等待,还来生命的光彩,我已不在沉睡,悄然苏醒’望着那刚抽出嫩芽的你,我陷入那一段段抹不掉的回忆,回忆着自己的信念,诺言。理想。回忆着你岑给我多大的鼓舞,回忆着,当你释放出生命的光辉时,给我带来怎样的激动。

  菊,当你是花朵时,给我信念,给我支持,在我的身体里注入了火,让我的血沸腾起来。菊,当你枯萎时,带给我一切的沉思,让我明白了“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”,让我知道了生命的极致与光彩。菊,当你重新抽出嫩芽,焕发出生命的光彩时,让我重新点亮其生命之火,明白了等待的含义。

  透过回忆的眼框,我看见了,那在风雨中,苦苦为我守护的你,站在时间的肩膀上,我看见了,你那晶莹的泪珠,清澈透明。当理想与我偏远之后,是那么的可望不可及,那是我岑放弃一切,去碌碌无为的生活,是你,是你,是你的咆哮,是我浪子回头。重新踏上生命的旅途,去创造那属于我的梦。

  是你,是你,是你一次次的唤醒,一次次的支持我,给我信念,是我对失败不再畏惧。世纪老人,巴金先生曾今说过“与其寂寞,寒冷的生,倒不如轰轰烈烈的死。”是你让我不再孤独,不再寒冷,不再寂寞,是你让我的生命充满了光明与希望。

  你是我一直一直,珍藏在心中的记忆,是我的向往,是我人生的转折,你是我心中唯一的依恋。你曾一次次抚平我心中的创伤。菊,你是无畏的,是无私的。我觉得我很幸福,因为有你,你是我生命的守护神。说过了这一生不离于不弃,我承诺过,要像你一样,就一定会的,你不论在什么时候,总深深的影响着我,生命已沦为一体。看着你就有希望,我只会为你沸腾,菊,这次,我会伴着你……

  珍藏的记忆,抹不掉的回忆。

 

    合肥市新站区三十头中学九六班初二:落青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