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爱我所拥有_1000字

爱我所拥有_1000字

2012-0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太多太多的话不能用甜言蜜语说出来。为什么?毕竟我想用心表达……我在哪?你在哪?还好有你们,想说你们都在,可是我该怎么去爱?我要怎么珍惜?

  目标

  我从懂事那会儿,我就知道一定要努力,没有谁不想成功。我知道要成功就要努力,要有目标,是的我有目标,是的我一直努力。爸爸说要努力,要自己努力。我不知道这句话到底什么含义。以前我都是在他的监督下努力,我知道那是“临时抱佛脚”,迟早有一天我会吃亏,可是我已经学会了努力,我知道我要自觉努力,我相信我会成功。生活嘛,都说生下来就要活下去。从小我就只有一个愿望:我要赚很多钱,这样就能分给别人用了,那该有多幸福。显然我的想法很傻吧……

  情感

  如今不再是新学校新学期,一年半的感情足以让所有同学难舍难分。不能说什么,尽管已经说不出,那种情不知道能不能用怀抱来逗留。还有半个学期我们就面临分班了,想着都会想哭出来,我们不仅仅是一个班级,我们是一颗心,我们从来不会嫌弃。有错误我们会一起承担,有吃有喝我们会不顾老班的多言多语,尽管分享,我们都知道,我们有爱,我们幸福,我们快乐……我们都清楚心中永远珍藏着那个数字:“128”。“128”我们爱它,它是我们的家,永远温暖的家……

  友谊

  朋友是我温暖的心窝,我爱她,她也爱我!13年的成长中,我渐渐学会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友谊。友谊之间不存在势力、金钱、放肆,我只清楚在我的友谊中有信任、宽容!只有我心里最清楚哪个人配当朋友,我知道。虽然妈妈总是哆嗦的在耳边让我慎重交友,但是我还是要谢谢她,毕竟我和妈妈之间也是有友谊的……

  成绩

  在我心中虽然成绩故是重要,不过我一直都认为成绩不是衡量一个人的标准。我的成绩虽然曾起彼伏,也遭到爸妈训导。我也自卑过,伤心过。可是后来经过朋友的疏导我开始走了出来。我开始明白我并不是一无是处。我可以惹别人哈哈大笑,我可以让别人信任,我可以担任班主任给的任务,我可以编舞让同学们上台展现自我,我可以温暖别人的心……我可以,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,这也是我的成绩!

  ……

  这些都是我所拥有:目标,情感,友谊,成绩……至少我明白我并不孤单。

  别老想你没有什么、要珍惜你拥有什么。

  我爱我所拥有!

 

    广西河池都安民族实验中学初二初二:韦瑜诗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