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寒假征文 > 寒假征文:叫我如何不想他_1200字

寒假征文:叫我如何不想他_12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原来,我一直想念着他,怀恋着他,在第一个温暖的冬日里。

  过年了,我们一家三口乘车来到姨姥姥家,在那里,我与他相识、相知。

  邂逅

  几家人围在一起高高兴兴的吃完饭,我便想出去走走,因为我知道姥姥家在大山脚下,那里肯定有别样的风景。

  走出家门。冬日里和煦的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,大地万物都沉浸在温暖之中,一片懒洋洋的景象,我便信步往前去。周围树木的叶子早已凋谢,只剩光秃秃的树干,犹如一只只粗壮的手臂,绿油油的麦苗借着温暖的阳光使劲往上长。“我要长大!我要长大!”他们嘶哑的叫着“我要结果!我要结果!”他们用力的喊着,小小的脑袋四处张望,他们竟是如此的可爱。虽是寒冷冬天,却有几许生机盎然之气。

  不知走了多久,旁边路过一条崎岖的小路,一直通向山脚。这条小路有一米多宽,两边长满密密麻麻带刺的青树,有的树上还挂着一两个不知名的橙黄色的小果,像一个个小灯笼,竟讨人喜欢。我心里几分喜悦,便高兴地向前走去。

  我与他邂逅于偶然,便轻轻问他的名字,他竟悄悄地告诉我,他叫“羽枫”,多么好听的名字啊,我们便成了好朋友。

  对视

  沿着蜿蜒的小路,我继续往前走,青树的后边有一片桃花园,粗大的枝干向四周伸展,仿佛在迎接春天的到来,或许等到春天,便开满粉红色的桃花吧,我想象着……

  来到山脚下,抬眼望去,我与他对视,他是如此的英俊潇洒,高大威武,他仿佛要遮住了天,挡住了太阳,像一位军人,静静地守候着大大小小的村庄。山上长满了枯黄冻结的草,许多的小路时隐时现,奇形怪状的石头竟也吸引我。隐隐中看见不知多久的积雪,如此的洁白。

  山的最上边,有一所破旧的小房子,没有人,也没有窗户,只有门敞开着,仿佛在欢迎我的到来。

  我微笑,享受与他对上的视线,“你长得很帅”我说,“真的吗?”“嗯,”,我点头。

  聆听

  这里竟是如此的祥和,听不到一点杂声,只听见风吹过枝干上的枯叶发出“铃铃”的声音,像一串风铃,风轻轻唱和,树叶轻轻伴奏,这真是一场美妙的音乐会啊,远远地,也能听见鸡狗的叫声。

  “这里怎会如此动听?”“因为大自然与我在唱歌,好听吗?”“嗯。”我闭上眼睛,呼吸着清新的空气,心中的浮躁与压抑渐渐平息,竟荡起阵阵涟漪……

  微笑说再见

  “枫,我走了。”“那你还会来吗?”“嗯,当然。”“我不信”“好,我们拉钩。”“……”

  我转身离开,心中却惦记着他,或许,我早已深深地爱上他。在如此快的节奏中,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,我多么需要一个让我的心静下来的地方,给我的心找一个温暖依靠,而他,就是那个我需要的地方,那一个让我心驰神往,聆听自然声音的地方。我爱那里的风景,声音,一切的一切。朋友,停下脚步吧,让自己酸痛的双腿歇一歇吧。

  我走了,为什么我的眼里含着泪水?因为我对那里爱的深沉。那里,怎会叫我不想他?

    山东省邹平县好生镇初级中学初三:王文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