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寒假征文 > 寒假征文:我让座,我快乐_400字

寒假征文:我让座,我快乐_4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坐在公交车上的我,路过一家音像店,从那里传出一阵歌声: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,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……”。这首歌已创作几年了,却久经不衰,别有一番意义。

  “前面的乘客请往后面空旷的地方移……”一位年轻的售货员阿姨不断重复着,努力维持车上秩序。没办法呀,今天是周六,乘客大增。

  “还好我较早上车,有位置坐。”我暗暗庆幸。这时,一位叔叔把位置让给了白发苍苍的老人。我仔细打量着这位叔叔,他穿着朴素,棕色的外套已退了色,裤子上还有几个不明显的补丁。顿时,我似乎明白了什么。

  时间仿佛在与谁赛跑似的,不一会儿,上来了一位孕妇,她穿着粉色衣裳,被挤在人群里,随着车辆的摆动,左摇右晃。我立即起身,对她做出一个请坐的动作。她一脸慈祥的样子,对我说:“你真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啊!”我听了心里像吃了蜜一般。我让座,我快乐。

  此刻,我仿佛又听见了那首歌,不由得开心地笑了。

    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惠高附属实验学校初一:蔡卓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