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感恩方能成长_650字

感恩方能成长_65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感恩是我们在人生道路上必不可少的,只有学会感恩,我们才会成长。

  首先我们应当感谢父母。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,养育了我们。在我们心中极度恐惧担心时;在我们心情沮丧时,可以毫不顾忌的吐露给父母。在我们生病是,是谁在床前悉心照顾?在我们受伤时,是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?是我们的父母。父母就像是我们的知心朋友,协助我们共同成长。

  我们还要感谢老师。是他们的谆谆教导,使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,在我们获取知识的道路上作出了巨大贡献。在深夜时,人人都入睡了,唯独老师还在伏案批改作业。有时候,尽管他们生病了,但是他们仍然坚持给我们上课。老师们就像一位位辛勤的园丁,不断栽培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。像一支支蜡烛,燃烧了自己,照亮了别人。

  朋友也是需要感恩的。是他们,让我们品尝到了友谊的果实。是他们在你寂寞时给你欢喜。在你最需要安慰时,哪怕只有一句话语、一个笑脸,也会让你感到无比欣慰。尽管有时也会小吵小闹,但这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。朋友就像篝火,使你心灰意冷的心情,变得异常温暖。

  感谢阳光,你让我们在光明中自由成长;感谢空气,你使我能够自由呼吸;感谢雨露,你使我能够聆听大自然的交响乐……

  感谢祖国,我们是在祖国的怀抱中成长,是祖国的繁荣让我们有了骄傲的资本,使我可以自豪的说:“我是中国人!”祖国悠久灿烂的文化,让我明白了一个个深刻的道理。我热爱我的祖国,我感谢祖国。

  生活中需要我们感恩的有很多很多,我们要心存感激,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。只有学会感恩,我们方能成长。

 

    蚌埠六中初一:vx007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