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听雨_450字

听雨_45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春雨潇潇,秋雨潇潇,夏雨亦潇潇。

  雨水不仅能滋润干涸的大地,而且雨声还能使人有一种透彻心扉的感觉。雨声能让一切都变得非常安静,雨声似乎还能让时间停滞,带你飞越到另一个及其安静的世界。

  白天是无法体验到那种雨声的,只有到了夜晚,一切都变得非常安静,万籁俱寂。这时你的心会很静,你的眼睛失去了作用,但你的耳朵却异常敏感,一丝丝的风吹草动都逃不过你的耳朵。

  夜风袭来,不免有些凉意,雨水掺杂在风中,随着风的飘动,把雨水轻轻的滴在屋檐上,滴在树叶上,滴在小河里,滴在整个大地上,最后滴进你的耳朵,滴在你的心上。

  雨声构成了音乐,这一曲曲曼妙的乐曲把你带离这喧闹的世界,把你的灵魂彻底洗刷。

  这雨声时急时缓,时大时小,像一支利箭扎进你的耳朵,刺入你的心脏,让你的血液随着这雨声不停的变换。

  你无法看见它的形,也无法描绘它的神,但你能感悟,你能想象。或许这一点才是听雨的真正意义。

  雨还在下,从柔和变为刚毅再转为凄凉;人还在听,从温顺变为坚强再转为惆怅。

  雨潇潇,人亦潇潇。

 

    城关二中初一:谷鲁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