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真爱无声_700字

真爱无声_7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块宝,投进妈妈的怀抱,幸福享不了……”每当想起这首熟悉的歌,我的脑海里总能浮现出妈妈对我精心的照顾。大家都知道母爱是伟大的,母爱也是无私的。提起“母亲”这个话题是令人感动的。

  我在书上看到了这样一个故事,有一位家境贫寒的母女靠收废品维持生活。

  屋外寒风呼啸,他们穿的却是衣衫褴褛,衣服上还有许多补丁,天气是那样恶劣。

  小孩说:“妈妈我冷。”妈妈二话没说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给了她,

  孩子又说:“妈妈我饿。”妈妈还是二话没说,从兜里拿出了一块大面包,

  自己却什么没留。

  母爱是无私的,母亲为了孩子可以付出一切。甚至牺牲自己的生命。

  母爱,是我心中不可缺少的一缕阳光,是她在寒冷的世界带来温暖。

  有一次,那天很冷寒风呼呼的刮着。我要到同学家与同学一起过生日,妈妈为我可以开开心心的和同学玩,给我准备了很多礼物。我在同学家一直玩到深夜才回。当我走到门口时,竟意外的发现,妈妈就站在寒风中,打着冷颤,还不停得向手上吐气,不停的搓着手,妈妈看见了我,喊道:“你冷吗?今天生日还开心吧?妈妈刚刚从屋里出来”我眼里立刻蒙上了一层晶莹的泪水,一阵心酸。我知道,妈妈不是刚刚出来,而是一直站在寒风中很久!我飞奔过去,扑进了妈妈的怀抱……此时,我的心情真的无法比喻,有心酸,有感动,有幸福,有愧疚,有……此时,我想到了一首诗“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……”

  母爱就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母爱就藏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!

 

    滨州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中学部初一十班初一:生花妙笔520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