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老师像谁_650字

老师像谁_65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有人说老师像春蚕、像蜡烛,也有人说老师像园丁,而我却认为老师像爸爸、像妈妈、更像妹妹。

  林老师像爸爸一点也不假。有一次,林老师在上课,我在下面偷偷地做起小动作来,这一举动,逃脱不了林老师那双锐利的眼睛。突然教室里静悄悄的,我便抬起头发现林老师眼睛睁得大大的,一直注视着我,直到我不好意思地低下头,收敛为止。林老师的那双眼睛确实有几分的威严,让人有几分的害怕。他多么像严厉的爸爸啊!

  林老师像妈妈。我是一个上进心较强的女孩子,什么事都不服输。一次数学考试,我由于粗心大意考砸了。下课后,我一人在走廊边悄悄地掉眼泪,被心细的林老师发现了,他来到我身边,摸着我的头说:“要哭,你就尽情地哭吧!哭后也许心情会好受点。”听了这话,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。我情不自禁地便一头扑在林老师的怀里放声大哭。此时,林老师紧紧地搂住我,双手搭搭我的肩膀,安慰着:“好了,好了,别哭了,以后认真就是了!”林老师您多么像慈祥的妈妈啊!

  林老师更像我那淘气的孪生妹妹。我们同学都喜欢上体育课、课外活动。因为林老师也常常和我们一起玩,一起闹。一次我和林老师在玩跳格子比赛时,我跳着、跳着I……林老师说我脚踩线了,我说没有,他说有,我们俩互不相让,吵得面红耳赤。我说:“不和你玩了!”林老师也说:“不玩,就不玩!”老师您这脾气太像我那淘气的孪生妹妹了!

  我真弄不明白,林老师您到底像谁?但说句心里话,我更喜欢你像那淘气的妹妹。因为我可以无拘无束地和你玩,和你闹。

 

    福建省安溪县蓬莱温泉小学五年级:唐月珠 指导老师:唐金建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