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寒假征文 > 寒假征文:因为有爱_700字

寒假征文:因为有爱_7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遇见,是一件美丽的事。美得有如落叶飘零,没有缘由的和大地相遇。我在世界人海中漂流,但却偏偏以亿万分之一的机率遇见了你们。也许我别无选择,但遇见你们以后,我就坚定了选择。

  -----题记

  记忆的盒子总会不经意间打开,我试图去抓住什么,然而时光不可逆流,纯白的底色,粉红的勾勒,只属于那段不可复制的寒假……

  是的,那是快乐的岁月。每日清晨,母亲温柔的叮咛“宝贝儿,起床了”,而我却只是皱着眉头发牢骚,连一个亲切温暖的回答都不曾给予,我们可曾想过那一瞬间母亲该是多么的失落啊!因为贪玩,回家晚了,一路上尽是想着怎么编一些理由,而从不曾注意到开门的那一瞬间,母亲焦急的脸上露出更多的是一丝欣喜,紧接着呼出一口长气。那时,编造的种种理由全然都用不上了,因为我的安全到家已经是母亲最大的安慰了。一幕幕涌上心头,这些爱的痕迹竟是如此温暖。

  是的,那是我们携手走过的岁月。有些话,我不愿意向父母坦露,但是,却会毫无保留的向朋友倾诉。遇到困难,我不愿意在父母面前流下泪水,但是,我却会抱着朋友失声痛哭。忘吃早餐时,他们会在第一是时间内把吃的摆在我面前,生病时,她们友会不停催促我去看病。下雨时,雨伞倾斜的角度见证了我们的友谊。那些美好温暖的回忆停留在脑海里。

  是的,那是白粉渲染的岁月。你并不认识他们,每天和他们擦肩而过,但当你摔倒时,他们会把你搀扶起来,并且询问你的伤势,找不到方向了,他们会帮你找到家人,总是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生出手来帮助你,是警察,是医生,是售票员,是农民工……。虽然没有血缘的纽带,但是他们也给予过你人世间最美的爱。

  是的,生命中不会再有第二段时光,比这个寒假更加温馨。

    盱眙县第一中学初中部初三:王佳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