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抒情散文 > 一个人的角落_700字

一个人的角落_7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时间确实可以改变很多很多。

  改变一个人。

  让一些事忘却。

  让一些人的距离拉近,

  同时也让一些人分离。

  让一个人成长。

  {那些人,那些事}

  教会了我成长,他们的打击,让我学会坚强,激励着我,也让我看清他们的为人。

  {朋友,同学}

  不管怎样我们曾经相处过,每个人在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底。是怎样的为人我们都知道。能合得来就来,没必要去强求些什么。强求了,只会让自己更累。学会潇洒放手,不会去眷恋。

  {网络}

  今天朋友问我相信网络吗?我信,其实现实和网络一样都会存在欺骗,只是网络,更容易被骗而已。但有些人,有些事的信不信都靠自己把握。就像愿意当专属闹钟一样。

  {一个人}。

  有时候一个人挺好的。独处着说不出的痛,独自舔嗜着伤口。毕竟没有永久的伤,所以不用和朋友说。这样或许会更好,就不会让他们担心了。

  {自私}

  突然想起那天和一个网络好友突然谈论起的话题。其实每个人都是自私的。只是会在特殊的情况下表现出来。没有谁都是永远都替别人想的。

  {那些伤痛}

  现在已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了。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去修饰。伤久了,就适应了。适应了,就麻木了。就像腿经过时间等待依然也会好。

  {奋斗}。

  其实每个人都应该有个不空虚,力所能及的目标。虽然比赛的冠军和工作的调离与我擦肩而过,留下的也只是遗憾。但现在我有目标了,为着这个目标,必须学会放弃舍不得的。坚持到底才能获得收获,尽管过程是苦的,但还是会乐在其中的。

  {还不起的债}。

  每个人都会有一笔还不起的债。对父母的债,我们这辈子无法回报完。

  似乎想了很多。很多。

  每个人都会有一笔还不起的债。对父母的债,我们这辈子无法回报完。

  似乎想了很多。很多。

 

    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积石中学高二三十班高二:刘金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