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人作文 > 思念同学_1500字

思念同学_15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时间流逝,日月穿梭,一转眼,我已升入初二,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,为此心中充满了喜悦,因为我感觉自己又长大了。

  我是从初一的第二学期来到这个学校的。一开始,我怕来到这个新环境,感觉这里的一切都很陌生,心中有着一种隐隐的担忧。慢慢的,身边发生了很多事,让我真正的长大了,学会面对事实了。

  来到这所学校不久,我和我所在班级的同学就熟悉了,并且已经融入其中。但在这期间,班级里的学生越来越少了,一转眼就走了5名同学。有的是转学了,有的是不念了,还有的就是犯了严重的错误,被学校开除了。我真为他们感到可惜,这个学校虽说条件差点,但是教学质量是所有中学里比较突出的,在德惠排名第二,可以说是令人瞩目。

  在离开这所学校的5名同学里,有一名女生,她是我来到这所学校见过最文静、最听话的女孩,也是我来到这学校第一个跟我说话的女孩。她学习成绩很优秀,也很善解人意。我刚来时,她怕我想家,总是在不断地安慰我、鼓励我。老师看我和她在一起很好,就把我安排到这个女孩在的寝室了。每天晚上,我们在一起总是有说有笑的,特别开心。记得一天晚上,已经熄灯了,我感觉肚子有些不舒服,便下床去厕所。下床的时候,她问我怎么了。我说:“嗯,肚子有些不舒服,可能是吃坏什么东西了吧。”说完我急忙跑向卫生间。等我再回来的时候,我听见有人在喊我,回头一看,原来是她。我心想:她刚才不还在寝室里睡觉呢吗,她怎么下楼了呢?她气喘吁吁地跑到我面前说:“你赶快把这两包药给吃了,吃了明天就会好了。”原来她是自己跑到医务室给我拿了两包药。从那以后,我们两个人有什么事都一起商量,一起来解决。她也理所应当地成了我最好的朋友。可这学期,她却一声不吭地走了。我开始还很气,气她为什么走也不告诉我一声。后来,渐渐地我自己也想明白了,或许这所学校根本就不适合她,她需要换一所新的学校换一个新的环境吧。她的不辞而别,也是承受不起那份不舍之情啊!我只有在心里默默祝愿她心想事成!

  唉,一眨眼,我也上初二了,离别的情绪刚刚稳定,却又换了新的班主任,又来了新的同学,我似乎有一点不适应了。开学的这天下午,同学们都陆续回到学校,知道换了新的班主任,也都感觉很奇怪,还有点接受不了。同学们都坐了下来,老师对了一下人数,还有3个人没有来,老师给这3位家长打了电话,家长们都说:“想要换所学校,过两天来学校办转学手续。”老师把这个消息告诉我们的时候,一瞬间,教室里极其的安静。虽然我和这3名同学不总说话,但毕竟在一起度过了一个学期了,一想到他们也要离开,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。

  在2011年8月20日,我们班一向爱玩篮球的张玉池走了,他爸妈特意从深圳赶过来给他办理转学手续,我们哭了。他在我们班人际关系特别好,当他走的那一刻,好像感觉永远都见不到面了一样,心里特别不舒服,身边又少了一名知心朋友。转天,8月21日,我们班有一位成绩优异的学生也要转走,他叫王若达,我们都叫他大拿,我和他在前后桌,我有时有不会的题就会问他,他对同学都特别好。我们傻傻地坐在座位上,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扑簌簌地落下来,这是我最伤心的一次了。面对离别,我们无力回天,却又不知何时再见,甚至可能永不相见!

  我的这些同学们,虽然我心中千般万般舍不得你们,但也知道,总有一天我们依然还会分开。中国有句谚语: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。我不要求你们天天都想着我,只要在你们的心里记得,曾经有个叫张淼的女孩与你同班就行了,再见时你们依然认得我。

  同学们,等到初三毕业,我们再见!

 

    龙珠初二:张淼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