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人作文 > 幸福的牵着他的大手_800字

幸福的牵着他的大手_8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青春的纪念册里,藏匿着爸爸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的画面。每次想起,总会有一阵阵的温馨、幸福充溢在我的心田里。那是一种暖洋洋的感觉,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我的手心里。

  小时候,爸爸总走在前面,我走在后面。跟不上步伐时,憋一下眼,就能看到爸爸的一只大手伸向了我,接着留了一句话:“快,牵着我的手。”然后的然后,我就会一跃而起,牵起爸爸的手,屁颠屁颠的跟在爸爸的后面。倏尔,抬头望了爸爸一眼,傻傻的笑了。爸爸问我为什么,我咧着嘴说:“爸爸,因为我很幸福。”爸爸细细的听完,也淡淡的笑了。

  小时候不懂事,但是偶尔也会觉得爸爸的手好大、好温暖。

  再大些的时候就是上学,爸爸会一只手拎着我的书包,一只手缓缓伸向我,嘴角露出了一道弧说:“牵着我的手。”我“嗯”了一声,便牵起了爸爸的手,慢走在这初夏的田野里。其实,路很短,但却用了很长时间去走。我和爸爸都明白,是我们都互相舍不得,但又必须舍得。到了等车的地方,爸爸轻轻地抽了抽手,松开了。而我装作等车的样子,瞄了一眼爸爸,感受到他的眼里饱含了许多我一辈子都读不完的情感。这时,酸楚使我的眼里有时也会萌发晶体。我赶紧拭干了泪,匆匆忙忙的上了车,怕他看见也怕别人看见。坐在位子上,回头看见了爸爸,他朝我挥了挥手,便回家了。我目不转睛的盯着他望,知道他消失在我的视线里,才回过头来。

  那时我开始慢慢地读懂幸福的含义。

  几天前,爸爸带我去海边。蓝色的大海上吹起了阵阵海风,它们亲昵着我的脸旁,纤细的声音萦绕在我的耳畔,盖过了踩在沙滩上的声音。这时,为考试而沉重的心情忽而轻松了。爸爸温暖的大手又牵起了我的小手,幸福即刻敲起了我心田的大门。

 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牵手的幸福。

  我长大了,身边的朋友、老师和同学换了又换。而爸爸却站在了原地,十年如一日的关怀着我,看着我,在我最困难的时候,伸出他的大手抚慰我受伤的心。

  岁月不饶人,随着时间的消逝,爸爸的大手变得很粗糙,可这依然不能阻止我们,去创造着世界上最幸福的画面。

 

    安徽省宣城市郎溪益华双语学校初二:宋雅芬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