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老师,我需要您的帮助_600字

老师,我需要您的帮助_6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下午我的英语再一次听写错了,快下课的时候,英语老师让我们这些没有听写对的同学到走廊里面背。

  在那儿的感觉真是不好。平时最喜欢站在窗口被那一阵阵清风吹过脸颊的我,今天站在那儿又有了新的感受:大大的窗口、阴冷阴冷的风、一阵阵刮过我的脸颊,让我就得有些莫名奇妙的寒意。

  天天盼望着早点下课的我,今天突然希望永远都不要下课。因为我知道,一旦下课我就会被所有同学看见。但事实并不如我所愿,它,还是响了。一阵阵凄凉的古筝声,好像是在嘲笑我、在鄙视我。

  同学们陆陆续续地从班级走出来,一个个在小声议论着。我把脸一个劲的转向旁边的同学,生怕别人看见我。那一刻仿佛所有人都在盯着我,都在讪笑我。哎!我要是孙悟空就好了,就能找个地缝钻进去了。可是,我不是他,也只能站在那。我不敢看原来在一起生活的同学们,更不敢想家中那一张张盼望着我金榜提名的脸庞。他们并不对我有任何奢望,只是想让我考上高中。而现在,他们并不知道,他们的女儿竟到了让老师叫到门外走廊背英语的地步。这并不是我想要的!

  我常常羡慕那些不背就记住、平日里总玩,但学习非常好的同学。可是,我知道,我不可能向他们那样。所以,上课很认真的听课,下课不会做的也会多多的问。那些句子、单词,我真的很努力的背了。可是为什么每次听写总是错?为什么晚上背完的句子第二天又忘了?难道是我不用心?

  老师,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,您快帮帮我吧!

 

    辽宁省 朝阳市 建平县高级中学初二:徐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