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珍藏心中的一路风景_650字

珍藏心中的一路风景_65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路走来,总有几处地方是值得留恋的。细细回味,嘴角会扬起幸福的微笑。

  ——题记

  花开*你笑

  春季盎然,树枝上萌发出一片嫩芽,微风送暖,脸上洋溢着微笑。

  你与我手牵手,漫步在回家的路上。清楚的记得,湛蓝的天空下,阳光斜射在你的脸上。阳光寸着你的微笑,你的微笑映着阳光,显得愈发与醒目。

  不一会儿,下起了细雨,你与我一起在路边的屋檐下躲雨,我们相视而笑。

  雨滴滑过花瓣,残留下淡淡的香气,风伴着香气远播更显得清芬。等待着雨停的我们,一起望着这回家的风景,想让这风景停留在脑海中。

  雨停了,夕阳吻去花瓣上的露珠。遥望苍穹,宛如一道残破的沟壑,沟壑中泛着无法用言语来修饰的颜色。

  这一刻,你我定下了一辈子是好朋友的约定。这归途风景就是最美的见证……

  叶落*你悲

  一眨眼,六年的时光无情的结束。我们慢慢长大。离别的钟声敲响,新的里程的曙光已经绽放。可那依依不舍,依旧回荡在耳畔。

  我们又一次在回家的路上。明知对方有强烈的不舍,但还是拼命的忍住泪水,向对方微笑。在离别时又看见了你的微笑,伴着夕阳,此刻,好幸福……

  最后一朵花隐去了芳泽,大街上唯独剩下落叶,落叶被夕阳染红,如此的悲凉……

  踩着落叶,徘徊在路上,手牵着手……

  夕阳下,你的那一抹微笑,为我们六年的友谊画下了一个句点。但这个句点,并不是结束,而是我们友谊的新的开始。

  最后一道风景,因为你的绽放而美丽。

  珍藏心中的风景,珍藏你的微笑。

 

    襄阳市十九中学初二:陆梦云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