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一缕光环_550字

一缕光环_55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如天上纷飞的雪花,如色彩斑斓的烟花,如明亮夺目的珍珠,那一缕抹不掉的光环成为2011年的终点,也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带着梦想的太阳花。

  光环是无形的,没有雪花般纯洁,没有烟花般绚烂,没有珍珠般明亮,但它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,它承载着我无数的努力,无数的梦想,在这朵太阳花绽放的时刻,实现了我的自我价值,它比金钱更可贵。

  升入初二的我,怀着梦想,努力的学习,我每天都会忙碌的向老师问题,有的时候真的很累,但我生命中有一朵永不凋零的太阳花,它鼓励我要坚持下去,要战胜困难,所以我坚持不懈的在学习,再苦再累我都相信美好的明天将要到来。

  经过我的努力,经过时间的轮回,我终于在2011年末取得了优异的成绩,我知道它有多来之不易,在这一刻见证了我所有的努力都是对的,我陶醉在这一刻中,那种美妙的感觉,那种神奇的魅力在我的心中油然而生。

  当我站在领奖台上,我有无数的喜悦,我为自己感到骄傲,这就是自豪吗?这就是我一直梦想的自豪吗?台下人的羡慕感使我更加坚定了这就是自豪,我爱这一刻。

  江山故国堪留鹤华夏昊天可跃龙2011年将要过去了,崭新的一年将要来到。

  雪花纷飞的飘着,烟花如星子般滑过夜空,珍珠依然那么明亮,那一缕抹不掉的光环在我的心中徘徊。我愿化作漂流瓶,飘向大西洋的彼岸,让我的喜悦感回荡在人间,化成永恒的力量。

  

 

    天津市宝坻区大白庄中学初二:石亚男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