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和新年_700字

我和新年_7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一转眼间兔年就过去了,我们风风火火的迎来了龙年。这时,不仅家里热闹商场更热闹了。

  刚刚到市场,就看见里面人山人海,挤得水泄不通。有小贩的叫卖声,顾客讨价还价声。我和妈妈好不容易才挤进服装店,里面的衣服款式很多,我挑选了半天才出去。走出服装店,更是一派景象。街道两边都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蔬菜,有绿油油的空心菜,像小皮球一样的卷心菜,白里透红的心里美……真是成了菜“路”啦!

  我和妈妈买了一些蔬菜,便又向前方望去。人们围得水泄不通,走近一看,是一位老者。他正拿着一把菜刀切向一根木头,我和妈妈都说菜刀肯定会坏。没想到,一道落下来。那根粗木头竟折了两段。我和妈妈都颇感惊讶!

  向前走去,听见前面有人争吵的声音。我立刻拉着妈妈向前跑去,看到一个年轻的女人正两手掐腰骂一位老奶奶。旁边的人没有一个上前的劝说的,看到老奶奶可怜的模样,我跑上前扶起老奶奶。然后大声对那位阿姨说“阿姨你不尊敬老人,以后怎么值得你的孩子尊敬你”。说完我便扶老奶奶走出了人群,身后传来了一阵阵掌声。送走老奶奶,我便和妈妈去卖肉了。

  刚走到肉摊前,就听见剁肉奏成的声音,让我忍不住向前走去。我和妈妈看这家的肉不仅新鲜而且还很实惠,我们就挤向前去,旁边有位怀孕的阿姨也在抢着卖肉。我便先让阿姨买了,我想:阿姨有小宝宝,还是先让她买吧,好让她回家多休息会。”。可我真没想到阿姨和旁边的顾客都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,妈妈也笑着说我长大啦。

  买完肉,我和妈妈都拿了好多年货回家。都快把我累到啦!

  2012年赶快到来,希望人们在龙年有新的突破,学会尊敬老人,最后祝人们在2012年龙腾虎跃,吃嘛嘛香。

 

    河南省濮阳市濮阳县拂晓实验中学初二:朱晓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