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雪_550字

雪_55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雪!啊!下雪了!洁白的雪从天上飘下来,风儿吹过,雪在空中翩翩起舞,美丽极了。

  雪从空中飘下,像调皮的小精灵从天上偷偷逃出来,又像冬姑娘洒下的一大堆白纸片,还像一枚枚精美的徽章落下来。雪,是冬天的使者,它送走了秋姐姐,迎来了冬姑娘。它穿梭在天地之间,来来去去,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。它的白色,洁白无瑕,总有一种纯洁的感觉。

  我独自漫步在山间的小路上,小路从山顶上铺下来,路上还有许多积雪,像是一条从山顶流下来的银光闪闪的小河。路边长着许多大树,树枝上也有积雪,像老奶奶刚蒸了一笼香香喷的面包放在树枝上,又像冬姑娘给大树围的围巾,还像大树换了一身白衣裳。雪,从天上落下,仿佛告诉我们:冬天来了,我来给大家做预报!我走到了山顶,从上向下望,啊!都是洁白的!是雪把整个世界变得如此洁白,如此纯洁……我伸出手,接住一片雪,雪融化了,化成透明的了,不一会儿就消失了!就如人心,刚出生时心地善良、纯洁,没几年,渐渐地,看不惯身边的任何人,长大成年,心变得黑,人变得贪婪,不断追求,追求不到?就去偷,最后在寂寞中死去。

  雪,让我懂得了人生,人心脆弱不堪,容易被外界感染。雪,让我看到了世界纯洁的一面。雪,让我……我爱雪!我爱它的精神,我爱它的外表,更爱它的内心。愿世界万物都像雪一样,纯洁、洁白!

 

    崇实小学五年级:陈圩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