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北海,我的童年乐园_450字

北海,我的童年乐园_45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家附近有一个北海公园,春夏秋冬都有游人来畅玩、欣赏。而我也在那里度过了十二个春秋,渐渐告别童年。

  各式各样的花朵争相展开美丽的花瓣,松香的土壤嵌着珍珠般漂亮的花朵,柳枝女孩随风舞动他用绿头绳扎起的辫子,是游人感到一阵阵凉爽,湖岸中清波漾漾,岸边人影绰绰,风中飘着浓郁的花香,随处可见蝴蝶、蜜蜂忙碌的身影。那是夏天。

  柳树女孩换了一身金黄色的衣服,五彩斑斓的花瓣随风飘去,像一只只千姿百态的蝴蝶,柳树女孩也送给风哥哥黄色的花朵,大地仿佛铺上了五颜六色的地毯。那是秋天。

  白色的雪飘飘洒洒落在了地上,雪奶奶踏着年迈的步子来了,她送给顽皮的我们雪的盛装,送给大人们一片宁静的天地,我们将要在洁白的世界里度过三四个月。那是冬天。

  如果春天来了,冬天还会远吗?伟人曾经说过。小草露出嫩绿的新芽,树梢开出白绿相间的花朵,花朵仙子携手并肩如约而至地来到,我们鼻翼间洋溢生机勃勃的清新气息,雪水融化,小草、花朵、绿树、泥土喝到了可口、甘甜的水,微风拂过,带领它们一起成长。那是春天。

  北海公园,我最珍贵的记忆,我在你的四季里徘徊,我喜欢你,北海公园!

 

    新疆一中五年级:lv邵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