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梅花_350字

梅花_35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爱雍容华贵的牡丹,我爱亭亭玉立的水仙花,但我更爱的是笑傲冰雪的梅花。

  小小的花瓣,细而有劲的枝,淡淡的粉白,缠绕在身的芳香。这就是与松,竹并称为‘岁寒三友’的梅花。

  五月,春与夏交接的季节,阳光明媚,姹紫嫣红。迎春花刚刚凋谢,月季冒出了小小的花蕾,绿草如茵,这一切都像人们说的那样生机勃勃。可是,冰雪严寒的冬天一到了,夏天那些娇艳的花朵,一朵朵都成了枯枝烂叶,它们仅剩下的矮枝也被雪压的喘不过气来。而此时,在这银装素裹的冰天雪地里,梅花傲雪临霜,孤傲的挺立着,在风雪中怒放。

  梅花有的不仅是艳而不妖的色彩;不仅是清幽淡雅的香气;不仅是苍古而清秀的姿态;更是它那傲霜怒雪,凌寒独放的高尚品质和那铮铮铁骨的情操。我爱你,梅花!

 

    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城关中心小学五年级:杨瑾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