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大海_400字

大海_4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我跟妈妈游览了山东日照的大海----黄海。海,我已经期盼很久了。今天终于能看到海了。

  到了海边,哇!阵阵惊叹声从我口中脱口而出。一望无际的大海一眼望不到头。多么的宽阔啊!海水,在浅水处呈浅绿色,在深水处呈墨绿色,能知道海水很深很深的。沙滩有两种颜色:一种是被海水打湿了的呈深褐色,没有被海水打湿的呈浅黄色。沙滩上的人们在享受着大海赐给他们无限的快乐。

  刷刷刷,海浪在拍打着岩石:哈哈哈,人们在快乐的笑:呼呼呼,海风轻轻拂过你的脸颊。

  当你轻轻地抚摸着大海的肌肤时大海就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,忸怩着不让你抚摸她。

  松软软的沙滩呦,金黄黄的沙。走在沙滩上,软软的,柔柔的。好舒服!当海水冲刷着你的脚时,忽高忽低。就像是在海上起伏不定的轮船。

  一条条渔船在海面上工作着,打捞着。海底有不计其数的宝藏。

  大海,哺育着我们儿女,养育着我们中华大地。大海是自然的伟大杰作。我赞美海,热爱大海!

 

    石家庄市新华区联盟路小学五年级:张纯萱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