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散文 > 幸福_1200字

幸福_12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幸福,曾经穿梭于开了花的皮球,踢来踢去;幸福,曾经游弋于开了花的美食,尝来尝去;幸福,惊恐于开了花的风筝,飞来飞去;幸福,旖旎于开了花的梦乡里,做来做去……皮球。美食。放风筝。做梦,幸福在童年!

  在校园,我们过着幸福,快乐的生活,衣食无忧,过着幸福的童年。或许许多人会说:“你们真幸福,在我们的那个年代,根本没有这些漂亮的玩具,玩的玩具也都是自己做成的,哪像现在,全部都是用机器做成的,简小而精细,即精致又美观,你们真幸福!”

  我有一套芭比娃娃,是小时候买的,妈妈见了说道:“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,玩具都是你姥姥给我缝制的,那时候哪家的孩子有着一个娃娃,都算是幸福的了。”这是,我的嘴边有了淡淡的微笑。

  幸福是什么?是平凡生活中突然中大奖的幸运;是天天不愁吃穿玩乐,是多年的梦想终获得成功;是身边拥有年轻貌丽的红颜知己,是在人生灾难中的重生;是仕途上升官发财……感觉似乎都有,感觉它是那么的遥远又那么临近,是那么短暂难遇又那么平凡和无缘相识;感觉自己天天在渴望着它,却无法理解它,甚至不知道幸福就在自己的身边,悄悄的来,悄悄的走。如风,如日月光辉,如飘摇的梦境,靠近自己却不知去体会,远离自己却不知道去挽留。幸福是一种体验,是一种精神麻醉;是一种让人神往却让人无法看清的幽灵;是一种让人总在渴望、思念的人生目标;是一种无法言语、不能说清的天机秘密。

  我依然不能理解幸福。往往总在感人的故事后才似乎明白幸福是人生的一种精神,一种追求,一种常人无法理解和去实践的醒悟。醒悟后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行动,尽管那么难,自己总会催促自己的心灵向那美好的幸福去追寻。幸福时刻逗留在人间,我们几乎天天在看着它,却无法抓住它,总突然而来,突然而去,来去无影踪。叹息总在幸福之后。幸福总依附在顺利的旁边。痛苦后的快乐,危险过后的平安,挫折时的成功,寒冷中出现的温暖,幸福总会闪现,幸福总与不幸联系在一起。那是一种生活的颜色,是对生活的理解。

  更多的人是无法认识自己拥有幸福。往往在幸福的时候把握不好,让幸福过早离开了自己。有人甚至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,那样的幸福是不能长久的。幸福也会让人会忽视未来的危机,多少人在幸福中死亡。幸福让人高兴和无奈,让人喜忧难顾。“塞翁失马,焉知祸福”,也许是对幸福最好的处理态度和方式,也许这样我们可以拥有更多幸福的心灵和更长的幸福光阴。

  幸福没有标准,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也不一样。幸福犹如市场上商品也有假有真。真幸福让人留恋忘怀,假幸福却让人遗憾痛苦。那是一种时代的理解和知识的积累,是一个自我认识自我的镜子,是社会形态的缩影。幸福啊幸福,为什么总让人欢乐让人忧!

  我现在生活在幸福的世界里,有妈妈宠,有姥姥疼,有奶奶爱,我现在过着小公主般的家庭里,我很幸福!

 

    红兴隆局直第一小学五年级:张蓓蓓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