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日记 > 让环保走进我们的生活_600字

让环保走进我们的生活_6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(一)

  地球上有一个干净环保的家园,它渴望绿色健康、卫生的社区遍地开花……

  早上,我来到越秀路,看见有一位身穿黄色外衣的老爷爷在路边扫地,原来,这位老爷也是一位清洁工人,他正在美化这城市环境。他一手拿着扫把,一手拿着畚斗。只见一片片树叶轻轻地在微风中,在阳光中跳着优美的舞曲,落在地上,老爷爷赶紧把树叶扫掉,忽然,天空中有一只纸袋子在飞舞,又轻轻地从空中飘到地上,老爷爷又扫起纸袋。有些人随手把垃圾乱扔在地上,如:塑料袋、一次性饭盒……一阵微风吹来,一些很轻的垃圾飘了起来,在空中漫天飞舞,大地一下子又给老爷爷增添了麻烦,这要怪就怪这些乱扔垃圾的人,不然,老爷爷就不用这么麻烦的扫垃圾了。

  (二)

  昨天,我放学回家的时候,看见学校门口有几位叔叔、阿姨在发宣传单,见小朋友就给,我们非常乐意的接受了,可是,这么一来,就遭到了乱扔乱贴的现象,有些人把宣传单在学校门口乱贴,有些人把宣传单随手乱扔在地上,远远望去非常像一块“牛皮藓”啊!还有些人把宣传单折成纸飞机……如果,这样下去,后果会不堪设想,一整微风吹来,这些宣传单就乱飞乱吹,这会污染了环境!

  我看了以上的两个情景,我想呼吁人们:“城市是我家,环境清洁靠大家!”我们应该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,为了这个美丽的城市,让我们应该共同努力吧!

 

    城北小学五年级:方佳颖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