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抒情类 > 小兔子回家_800字

小兔子回家_8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从前,有一只聪明的小兔子叫聪聪,大家都非常喜欢他,爸爸妈妈也很疼爱他。聪聪有一个最好朋友叫明明,他也是一只兔子。

  有一天,明明约聪聪去探险,聪聪答应了说:“我问妈妈可以去吗?”说了,他就去告诉了妈妈。可妈妈不让他去,聪聪就自作聪明的说妈妈答应了。”说着他就跟着明明走了。他们边走边聊,一路上他们说说笑笑。明明看见有一朵菊花,他想去摘,就跟聪聪说:“我要去把那朵菊花摘下来。”聪聪答应了。明明去摘那朵花。聪聪左看右看,看到了一只猴子,他就去追那只猴子。

  过了一会儿,明明来到了刚来的地方,却发现聪聪不见了,明明想聪聪应该回家了吧!明明回到家,却发现聪聪还没回家,明明很着急,而聪聪返回原来的地方怎么也不见明明了。天越来越黑了,聪聪很害怕,就一直向前走,走到半路看见了大象伯伯,聪聪把这件事告诉大象伯伯,大象伯伯知道了就说:“我送你回家吧!”聪聪很感激的说:“大好了,谢谢您大象伯伯。”大象伯伯说:“不用谢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聪聪爬到大象伯伯的肩膀上,大象伯伯说:“我们走吧。”说完就走了。

  走到半路,看见了松鼠阿姨,松鼠阿姨说:“你们要去哪里啊!”大象伯伯把这件事告诉松鼠阿姨。松鼠阿姨知道了,就说:“我和你们一起去吧!”大象伯伯说:“好吧。”大象伯伯说完就走了。又走到半路,看见了小狗姐姐,小狗姐姐说:“你们要去哪里啊!”象大伯伯和松鼠姐姐说:“我们要送聪聪回家。”小狗姐姐说:“我和你们一起去吧!”说着小狗姐姐就跟着走了。

  过了一会儿,聪聪的家到了。大象伯伯把聪聪放了下来,刚好聪聪的爸爸妈妈正在找他,聪聪看见了爸爸妈妈哭了起来。爸爸妈妈很感谢大象伯伯他们,爸爸妈妈叫聪聪谢谢大象伯伯他们。爸爸妈妈叫大象伯伯去屋子坐坐,可大象伯伯他们不进去,他们说:“我们不坐,我们要回家了。”说完他们就走了。聪聪对爸爸妈妈说:“我再也不自己出去玩了。他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 

    瑞东小学四年级:卢小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