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感谢陈老师:陈信英_400字

感谢陈老师:陈信英_4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家庭和朋友中,我最感激的人是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。

  陈老师,是一个责任心很强的老师,不管是在工作上,还是在课堂上,陈老师都是要达到自己的目标才会甘心。如果你的作业没有完成或背诵不合格的话,放学都是要留下来把作业补完,把背诵背熟了才可以回家。正是因为这样,我们班同学都很怕陈老师,久而久之,就很少有同学敢不完成作业了,我们班的语文成绩也因此有所提高了一点。这样的陈老师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马马虎虎,粗心大意。

  陈老师读起书来总是绘声绘色的,令人听了恍然身临其镜,陶醉不已。这样的陈老师让我明白了要想把一篇文章读好,是要用心去读的。

  在学校组织的娱乐活动里,陈老师也一样参加,而且玩得十分开心。这样的陈老师让我明白了在幸苦的学习过后,也要适当地放松心情……

  太多的事情,都是陈老师让我明白了其中的道理。陈老师!我感谢您让我有了一双强健的翅膀,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翱翔。谢谢您!陈老师!

 

    七里店学校四年级:李定达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