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母亲_600字

母亲_6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的母亲今年已经五十多岁了,她的眼睛大大的,留着长长的辫子,笑的时候眼角有一些皱纹。在别人眼里我的母亲是一个普通的母亲,但是在我的心中,我的母亲却是一位伟大的母亲。她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。

  那时一个冬天的傍晚,母亲像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来学校接我回家。凛冽的寒风呼呼的刮着,天气十分寒冷。母亲吃力地蹬着自行车,坐在后面的我被冻得牙齿直打架。我紧紧地搂住了母亲。这时,母亲停下车,亲切的说:“冷了吧,忍着点,快到家了。”母亲说着把手套摘下来,戴在我冰凉的小手上,又摘下围巾给我系上。接着,又继续吃力地蹬着车往家赶,我觉得没有刚才那么冷了。

  终于到家了,妈妈赶紧掏出钥匙开门,可没想到钥匙竟然掉到了地上。原来母亲的手已经冻僵了,不听使唤了。我拾起钥匙开了门,进屋后我赶紧给母亲捂手。啊,母亲的手像冰一样凉,我这才注意到母亲的手,只见母亲的手上裂开了许多小口子,有的还渗出了血,一双手被冻得又红又肿,一定很疼很疼,难怪母亲连钥匙都拿不住了。我使劲地帮母亲搓着手,好让她的手快点暖和过来。我心里暗暗责怪自己;真不懂事,母亲的手有冻疮,为什么还要带母亲的手套呢,要是我不戴母亲的手套,母亲的手也不会冻成这个样子了。母亲抽回了几乎冻僵的手,抚摸着我的额头说:“乖孩子,会疼妈妈了。”

  这就是我的母亲,他宁可自己挨冻也要把温暖送给我,我爱我的母亲。她在我心中是世界上最好的母亲。我为有这样的母亲而感到很幸福。

 

    泗村店镇旧县中心小学四年级:王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