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人作文 > 妈妈的爱_650字

妈妈的爱_65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母爱是伟大的,母爱会伴随着我们的一生。因为妈妈的爱,我们有了生命,因为妈妈的爱,我们快乐地成长。

  听婆婆说,我刚出生一个月那天清晨,一夜之间我的眼睛周围长了许多眼屎,眼神变得浑浊,我一个劲地哭,妈妈见我可怜的样子,急得哭了起来,爸爸和婆婆一边安慰着妈妈,一边抱着我,因为大人说,刚生了小孩的人是不能哭的,以后会落下疾病,可我的妈妈还是和我一起哭着,随后,妈妈抱起我,就往医院跑,走第一个医院是妇孺医院,医生说没有关系,爸爸就想抱着我回家,可妈妈还是不放心,又抱起我去中心医院,中心医院的爷爷看到妈妈无助的表情,然后耐心地告诉妈妈,可能是用了不干净的毛巾,造成眼部感染,所以产生了分泌物,妈妈听后才放心了,爸爸妈妈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,当医生爷爷在开药时问我的名字时,我的爸爸才想起,爸爸妈妈天天围着我打转,取名的事还没有想好,可那爷爷说,马上想吧,我把药开给谁呀,于是爸爸脱口而出,就取“姚香”吧,于是我的名字就在中心医院那个爷爷的催促下,瞬间落在我的头上,可也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爱。我用了眼药水,我的眼睛很快就好了。

  妈妈就这样爱着我,常说我是她身上掉下的一块肉,我痛,她也痛,转眼之间,我9岁了,我上三年级了,妈妈对我的爱,无处不在,我该怎样回报这些爱我的人呢?

  我要从小事做起:好好学习,听老师的话,认真完成做业,帮妈妈做家务。爸爸的生日要来了,我要给爸爸做一张精致的贺卡,做为礼物……

  我爱妈妈,谢谢妈妈给我所有的一切!

 

    五星小学四年级:姚香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