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我的家_500字

我的家_5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的家在明珠公园的西侧的安华家园。我家的居住面积不大,大概有三十多平米。别看我家不大。它却是麻雀虽小,五脏齐全,客厅,厨房,卫生间,卧室,应有尽有,是典型的小户型。

  我家是楼头,所有的窗户都朝西,由于房间很小,屋内的设计很简单,只有一些满足生活需要的物品,卧室里摆着一张大大的床,一张电脑桌、书柜、写字台,三为一体的家具电脑桌上摆放着一台不算新的电脑,有了这两件家具,卧室里几乎就没有什么空间了。客厅的北侧摆着一张沙发,沙发的对面是两节文件柜,文件柜上摆放着一台电视机,电视机的顶上有一台DVD。在文件柜和沙发的中间有一张茶几,厨房、卫生间就更简单,只有简单的生活用品。

  我家最值得夸耀的是有读不完的书;文学的、历史的、科普的……它们给我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和乐趣,其中,我最喜欢的是一部会说话的随问随答的百科全书——妈妈。大概从我会说话起,这部“百科全书”就在回答着我各种各样的问题,满足着我的好奇心或求知欲。妈妈这部书,既亲切,又实用,我太爱她了!

  “斯室陋室,惟吾德馨。”我的家的确小了些,也确实简陋了些,但我觉得它很温馨,因为家里有妈妈的爱。

 

    石家庄市新华区赵二街小学四年级:孙海琳曼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