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景作文 > 从前· 现在· 未来_900字

从前· 现在· 未来_9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听爷爷说,从前的景色,如诗如画。夕阳亲吻着西山,满天红云,满海金波。红日像沸腾的钢水,消失在尽头。这里有郁郁葱葱的森林环绕着清澈见底的溪水。一群群的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;蔚蓝的天空,成群结队的鸟儿在尽情地飞翔;山间绿树红花,鸟语花香……这里的人们十分勤劳,用自己的双手打扮着自己的家园。他们在山上、农田里种着许多绿色的植物,远远望去,像一片绿色的海洋。这里的人们喜欢这里的美,快乐地生活着……

  我现在看到的却是另一番景象。山变了:树木们一天天像蒸发一样,大量减少了,原始森林早已荡然无存。森林失去了往日的光彩,再也看不到那枝繁叶茂的树木,再也听不到那和谐悦耳的鸟叫声,再也闻不到那芬芳扑鼻的花香……此时,我心头一阵凄凉。水也变了:变得臭气熏天,变得浑浊不清,水面上漂浮着许多垃圾,水中没有什么生物,一片死气沉沉的样子。此刻,我心中十分沉重。人们变得再也不爱自己的家园了,随心所欲地伤害它:在森林里乱砍滥伐,每天,总能听到那一棵棵大树倒在地上的声音,那声音足以让人揪心!我不禁自问:它也有生命,我们人类凭什么去结束它的生命呢?不仅如此,人类还变得浪费资源,我们并不拥有无限,地球的资源终究会枯竭,我们不能只顾眼前利益,而不为子孙后代着想。你知道吗?因为人类的自私,大量的水土严重流失,土地严重沙化,泥水掩埋农田,使我们无法生存。现在,地球妈妈仿佛像一位饱经沧桑、满脸皱纹的老人,原本美丽的地球妈妈怎会变成这样呢?

  我仿佛又看到了未来更加恶劣的环境。往日的一切都消失了,山没有了,工厂也变成一片废墟。水也没有了,连浑浊的污水也看不见了,早让岩石占领了。曾经在大自然中快乐生存的人类也没有了。洪水、台风、沙尘暴等自然灾害吞噬了他们宝贵的生命,地球只剩下一个空壳。

  地球是我们温馨的大家庭,是我们的母亲,当我们被地球妈妈拥抱的那一瞬间,是多么幸福。我们向往着往日碧水蓝天的家园。让我们看到的,地球永远是“昔日”的样子。请我们要精心地保护地球,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。让地球更好地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吧!

 

    福建省安溪县蓬莱温泉小学四年级:王雅彬 指导老师:唐金建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