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常州一日游_400字

常州一日游_4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天,我和爸爸、妈妈、姐姐、大姨娘、大姨丈、妹妹、舅舅和舅妈一起去常州恐龙园玩,那里有:立体电影、摩天伦、宝贝团团转……

  其中,一个立体电影吓死我了,演到鲨鱼的时候鲨鱼就象摆在我面前似的,我的眼睛是一闭一睁看的。上面人漱口吐口水的时候都吐到我脸上了。电影上下雨,这里就下雨。真好玩,嘻嘻!

  我爸爸玩了好多转圈圈东西,其中,最怕的一个东西是:能把人转到天上的那个,连我舅舅都怕,我舅舅说:“飞上去心就上去,飞下来心就甭的一下掉下来,”

  我姐姐说:“她旁边还做着一对情侣,飞上去了腿还遥遥说:“好浪漫。”

  我还拍了好多照片有:我的全家福、姐姐的全家福、妹妹的全家福还有几个单人照片。

  12点多的样子,我们去游泳,那里有两个游泳池,我玩的可痛快了,我还会闷水呢!

  19点多的样子,我们去泡温泉,泡的舒服极了,泡过了洗个澡,我洗的可干净了。

  要回家了,可是我还想玩一会,已经到晚上了,我不得不回家。

 

    新生中心小学四年级:熊雅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