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爱永远不会逝去_550字

爱永远不会逝去_55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很小的时候,我就失去了我的奶奶。

  那时,伙伴们都说,奶奶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。

  我总是那么的相信,故事里,奶奶总是神圣的,慈祥的、和蔼的,不知何时,我那么想尝尝奶奶的味道。可她,早已不在我身边。

  我问爸爸,奶奶是不是不喜欢我了,在我的记忆里,她从来都没有出现。爸爸摇摇头,说:“雯雯,那时你小,不记得了,奶奶最喜欢的就是你。”

  听了这话,我本应该高兴,可心里总是不是滋味,最喜欢我的人就这么走了吗?而我,连那时的记忆都弄丢了。

  一天,和妈妈吵架了,心情格外沮丧,回到房里任泪水滴在书上。这时,我又想起奶奶,假如奶奶在她一定会护着我。

  我突然感觉,世上没有爱我的人了,唯一爱我的奶奶也走了。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,不知是什么滋味。只能哭泣。

  门外突然传起有节奏的敲门声,我压住怒火开了门,是刚刚与我吵架的妈妈。妈妈搂着我,在床边坐下,她轻轻的说:“雯雯,刚才有些失态了,妈妈像你道歉。”我惊奇的抬过头,又转身扑到妈妈的怀里,失声痛哭。

  妈妈拍拍我,又说:“你要记住,没有谁不爱你了,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们总是牵挂着你。就算我们不在了,我们对你的爱也永远不会逝去!!!”

  一语点醒梦中人,我豁然开朗。虽然我不记得奶奶了,虽然最爱我的人不在了,但她对我的爱,永远陪伴在我身边!

  现在的我不在多愁善感,开朗多了,因为……心中有爱!!

 

    梅苑小学六年级:袁秀雯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