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们班的“花样美男”_550字

我们班的“花样美男”_55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北厍小学六(3)班的“大家庭”中,生活着许多古灵精怪的“活宝”,“美男”就是其中的一个。

  “美男”长着张“细长”的鹅蛋脸,“披”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,瞳仁似小巧玲珑的黑珠子。最有特色的要数他那张小嘴,唇色鲜红得仿佛像樱桃。看这长相,简直就是名副其实的“美男”啊!“美男”虽被封为“美男”,但他却在我面前百出洋相。下面,我就不顾人情,把“美男”的丑事一一透露出来吧!

  Pass:one(例:1)

  “美男”是我们班头等的“抢镜头号”。回看一年级时的录像,瞧:体育徐老师正在拍录像,“美男”一个劲儿地推开身旁的人,手扶楼梯把手,要徐老师为他拍“花样真集”,徐老师压根就没理他。没法,他只好抢镜头了。镜头往东,他就往东;镜头往西,他就往西。“美男”就像只看门狗似的,寸步不离。谁都呦不过他,唉!

  Pass:two(例:2)

  “美男”性格豪爽,答应别人的事一定做到,但他有时候也会耍耍脾气。喏,如果有人与他谈关于娱乐、游戏的话题,“美男”刚答应别人的事准一会儿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。回头问他:“答应我的事呢,做好没有?”“这个……还没。”他准会这样回答。不过,这都已经是家常便饭了,我们早已是见怪不怪喽。

  这就是我们班的“美男”——杨亿成。他用他的“活宝”行动乐翻了整个“大家庭”里的“活宝”,“活宝”们永远都爱“美男”!

 

    北厍中心小学六年级:杨乐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