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十字绣_400字

十字绣_4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墙上挂着一副十字绣,这十字绣可是出自我心灵手巧的外婆之手,看了这寓意深长的刺绣,每一个人都会在心底留下永不磨灭的印象。

  它的形状是正方体,边框材料是红木,把它衬托的典雅大方,更显得凝重华贵,被钢化玻璃“与世隔绝”像养在深闺里的小家碧玉一般。

  仔细的凝神瞩目,你会觉得真是巧夺天工,妈妈特意买来一对布做的小鱼,挂在了上边。呦!小巧别致,别有一番情趣。

  右上角,用正楷字绣着一句古话:“宝剑峰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”仔细咀嚼,正是刺绣作品的精华所在,令人受益匪浅。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,没有人能随随便便的成功,人生的道路上有崎岖坎坷,有困难失败,不能轻易认输!

  转移视线,看左边,呵!绣着一枝梅枝,朵朵梅花悄然开放,争奇斗艳,插在一只做工精美的花瓶上,简直是神来之笔,我想,在玉树琼枝的冬天,梅花成为一道独特·靓丽的风景线。

  这么娴淑端庄的十字绣,我喜欢!

 

    北道小学六年级:李瑶李瑶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