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井底之蛙去大海_500字

井底之蛙去大海_5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话说那只井底之蛙在大海鳖那里听说了大海竟有那么大,吃惊得目瞪口呆。他就决定去大海,亲眼看看大海的风采。

  第二天,他带好行李,请朋友小鸟拉他上井。一上井,他就被周围的景物所吸引:高高的树,辽阔的平原,美丽的小草……都是荒井里没有的!他想:“大海一定更漂亮!”事不宜迟,他向小鸟问明大海的方向,就一溜烟地向大海奔去。

  途中,青蛙口渴了,他找到一条小河,咕噜咕噜地喝起水来。忽然,他看见了一条受伤的鱼,青蛙赶紧从行李中拿出纱布,一丝不苟地地为鱼包扎起来。鱼非常感激,他一转身见到了行李,关切地问青蛙,说:“你要去哪里?”青蛙如实相告。鱼说:“去大海,最快的方法就是游泳,你是青蛙,为什么不游泳去呢?”青蛙听了,心想:我每天都生活在井里,从来没有游过泳,怎么会游泳呢?望着青蛙的难堪,鱼也看透了青蛙的心思,就说:“不如我教你游泳,好让你快点到达大海,而且,在大海里到处都是水,不会游泳是很危险的啊。”青蛙听了,一蹦三尺。

  鱼先告诉了青蛙一些要领,让青蛙记熟。过了几天,鱼的伤好了,就带青蛙下水体验。青蛙也是游泳的料,很就学会了游泳。于是,青蛙告别鱼,开始快速地向大海游去……

 

    松岗中心小学六年级:周昶圻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