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养颗星星当宠物_900字

养颗星星当宠物_9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最近班里流行起了养宠物,我也想养一只宠物,可是该养什么呢?养一朵白云吧,白云千姿百态,还能变成汽车送我去上学呢;养股凉爽的风也不错呀,它可以在我热的时候送来凉爽;要不就养只哆啦A梦,可以用时光门送我去以前和未来。这时,一颗星星从天上落了下来,“小主人,我是你的宠物!是上帝派我来的!”我顿时欣喜过望,即使没有白云,养颗星星也不错呀,“既然你是我的宠物,那我要给你取个名字,你就叫雪忆吧!”“好啊!”雪忆甜甜地答应了。

  我带着雪忆回了家,妈妈一看到雪忆,就满脸惊讶,“这是?”“妈妈,这是雪忆,是我的宠物!”我解释道。“哦,是这样啊!”妈妈恍然大悟,“那你们去房间吧,我去煮饭!”“好!”我回答道,然后带着雪忆来到我的房间。

  “坐吧!”我拿出床底下的折叠椅给雪忆坐,自己坐在书桌前,拿出作业来做。雪忆好奇地凑过来,问道:“你在做什么?”我不禁笑了:“我是在做作业呀!”雪忆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然后突然一个转身,不见了!“雪忆,你在哪?”我着急地寻找着。“我在这!在你的文具盒里!”我往文具盒细细一看,果然,文具盒的角落里站着小圆点一般的雪忆,“你怎么变小了?快出来!”没想到雪忆一脸认真的对我说:“小主人,我就住在这里了,你明天带我去上学吧!”“我……好吧!“我本想拒绝,但又不忍心扫雪忆的兴,只好答应了。

  第二天,吃过早饭后,我便将雪忆放进文具盒里,轻轻地将盖子盖好,我还在文具盒里放了两张香味湿纸巾,给雪忆当床单和被子,然后带着它上学去了。一整天下来,雪忆都在很认真的听讲。下午上课时,突然停电了,恰巧这时又是阴天,教室里黑暗暗的,这可怎么上课呀?突然雪忆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,它又变大了!顿时,教室里亮了起来,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吃惊,我急忙解释道:“这是雪忆,一颗星星。”听了我的话,大家又继续上课了,雪忆继续维持着亮光,我频频回头看它,终于,电来了。

  一天,雪忆突然来找我,“小主人,我得走了!”我没说什么,只是目送着它离开,因为我知道,雪忆是回去天空中为更多人服务的,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说:雪忆,再见!

 

    福建省晋江市永和镇邵厝小学六年级:邵滟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