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假如地球上没有水……_1200字

假如地球上没有水……_12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天晚上,我坐在床上看书,不知怎么的,迷迷糊糊地就来到了一片大荒漠。这里好熟悉,咦!这不是我那山清水秀的家乡吗?怎么成了这副摸样了?地上积满沙尘,四周一遍死寂。我四下打量,却惊奇地发现,这里除了我再也没有其他生命了——没有人类、没有动物、没有植物,只有一些建筑的残垣断壁,显示着很久以前这里曾是一片繁华。

  一阵大风吹来,尘土被卷了起来,就像浓雾一样弥漫了整个天空,空气中的灰尘呛得我睁不开眼,透不过气来,我急忙躲到一块大水泥板后面。我一边咳嗽一边埋怨:“我怎么会来到这里?这是怎么回事?……”

  这时,天空闪过一道强光,一个巨大的物体轻飘飘地旋转着降落在了地面上。等到尘雾散去,我终于看清,原来是一只飞碟。不一会儿,从舷梯上走下来——哦,不!应该说是“跳下来”了两个一模一样的小怪物。他们通体散发着淡淡的荧光,长着一双大大的可爱眼睛,还有一条腿和两只触角,四只手,高度嘛——还没有我的腰高呢!

  站在前面的小家伙说:“我们干吗要降落在这种鬼地方呀?还不如到XX星球,那里多好啊!”他们居然是用汉语交流的。另一个却说:“不要灰心,地图上显示地球是一个水星球,地球上就一定有水。我们没多少时间了,赶快找水吧!”说完,它从飞船底部拖出一个很奇怪的仪器。这个仪器的尾部有点像扫雷的工具,上面有点像一个对讲机。它们俩“哼哧”“哼哧”地抬着那个仪器向东方走去,后面的“尾巴”在地上留下了一条长长的痕迹。

  等它们走远后,我的脑子里跳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:“我何不跟着他们去一探究竟呢?”想到做到,我立刻随着那条痕迹向前走去。就在快接近他们的时候,那个“对讲机”发出了“滴,滴”的声音,它们丢下那个仪器欢呼起来:“噢!找到水了!”我赶快躲在了一块水泥墙后面,只见它们那个机器前面变成了一个钻头,对着仪器指示的位置呼呼地钻了起来。我的心也兴奋不已,因为只要他们把地下水挖出来,我也就有口福了!

  过了好长时间,小怪物的声音又从洞里传了出来:“这地球上的居民为什么这样呢?地下水都抽干了……”

  不一会儿,那两个小怪物从洞里爬了上来。他们啐了一口嘴里的沙土,愤愤地说:“真是白费咱们力气!走吧,我们还是到星际地图上标记的下一个水星球上去吧!”

  我再也忍不住了,从墙后面冲出来,恳求它们把我也带上,可是他们却像没有听见似的,径直向飞碟走去。还没等我追上,舱门已经关了,一阵尘雾过后,飞碟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  “吃饭了——”妈妈叫我吃饭了,原来这只是个梦啊!不过梦中的荒漠可真让我心有余悸。

  这时,厕所里传出哗哗的水流声,原来是弟弟开满了水龙头在洗手。想到梦中那令人毛骨悚然的情景。我立刻叫弟弟把水关小点儿,把水盆放在龙头下——洗手的水还可以集中起来冲厕所嘛。

  “节约用水,珍惜水资源!”让我们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!

 

    四川省华蓥中学初2013级4班六年级:曾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