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_800字

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_800字

2012-0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六年就了,马上就要上初中了,在我的想象中,有这样一所中学……

  走进校门,地上干干净净,没有一片纸屑,周围是大片的绿化带,不时从树上传来一阵清脆的鸟鸣声,令人心旷神怡。

  走进教室,雪一样白的四面墙壁上有许多同学们的艺术品。布偶挂在窗边,国画贴在后面,门上贴满了同学们剪的小花……课桌是红木的,上面没有一粒灰尘,琅琅的读书声不绝于耳。上课了,以为慈祥、温柔的老师轻盈地走上讲台,开始绘声绘色地讲课……

  这所中学的老师都是全国一流的老师,既有渊博的知识,优秀的人品和师德,而且平易近人、和蔼可亲,布置的作业也不多,同学们在课堂都可以很好的学到所有知识。

  还有,这儿的教学设施更是现代先进,平时上课都用多媒体,在那硕大的投影仪上,一行行大大地字跃然而上。英语课上每个同学都戴着耳机,在语音厅跟着老师学发音、学单词、学造句,同学们发言踊跃,对答流利。

  在教育楼的正前方,一根大铁杆矗立的那里,上面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,每周一老师和同学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国旗升旗仪式。

  教学楼后方有一个大礼堂,每年的毕业生都会在这里汇聚一堂,发自内心的离校演讲。每当有活动时,这里就是欢乐地海洋,热闹非凡,人流如潮。不时,还会放映电影——感恩片、励志片……丰富多彩,让同学们在快乐中丰富了知识,陶冶了情操,增进了友谊,历练了修养。

  因为这里教学资料丰富,每年都会有数以百计的毕业生考上一所所重点大学,剑桥、牛津也有耳闻……经过大学的培养走出校门,许多都成了人才,有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,也有在自己所在的企业崭露头角,是我们眼中的“白领”一族。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中学,是我神驰向往的所在。

  如果真的有这种寓教于乐,培养人才辈出的学校,那我会孜孜以求,努力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。

 

    中华路小学六年级:郑清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